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159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韩國瑜前副手脸部開刀,公開信拜托高雄乡親支持李眉蓁

[複製鏈接]

1572

主題

1572

帖子

4735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4735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23-7-7 16:59:29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高雄市长补選倒数,嫡将举辦投票,前高雄市长韩國瑜肯定今晚現身站台李眉蓁,而前副市长李四川因面部開刀没法出席造势勾當,特此在脸书喊话,但消除眼袋方法,愿高雄乡親能支撑李眉蓁。

李四川

李四川日前在脸书暗示,李眉蓁但愿他去狐臭產品,能南下與原市府團队為她加油打气,但因面部開瘦身保健品,刀尚在回复复兴中,以是谨以此信来奉求高雄乡親。

李四川這辈子谨小慎微、固守天职,回想起前年年末受韩市长约请,從踏上高雄這片地皮的第一天起頭,就經心全意、日以继夜地做,就是由于一颗感恩的心,感激高雄乡親给他機遇,為高雄辦事。

李四川說,本年過分劳顿讓他的身體不竭提出抗议,分開減內臟脂肪,高雄市當局後,只能停下脚步、休摄生息,但對高雄的豪情和對高雄将来的關切與期许從不中断。

李四川暗示,李眉蓁和他同样同心專心為高雄的人,一年多来,發明高雄市當局有不少优异的公事职員,他們要有廉洁忘我、强而有力的團队来带领,才能動員高雄的經濟成长,做好市政扶植,為高雄市民谋福利,而不是讓连都會根本扶植都做欠好的政党再次回归,迟误高雄的成长。

李眉蓁愿意以久远的思虑来擘劃高雄的将来,愿意構成專業、强而有力的施政團队為高雄市政打拼,是以李四川再次奉求列位支撑眉蓁,讓她接续咱們為高雄人解决坚苦,讓高雄展翅高飞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高雄快速借錢交流論壇  

保全房屋二胎支票貼現, 支票借款, 未上市股票, 高雄汽車借款, 台北汽車借錢, 南港當舖, 漁船借貸, 樹林支票借款, 鶯歌機車借款, 鶯歌當舖, 刷卡換現, 空壓機未上市系統櫃廚具工廠聚左旋乳酸, 團體服, 蘆洲汽車借款, 蘆洲免留車, 真人百家樂現金版現金板沙發修理, 防盜彰化汽車借款汽機車借款,

GMT+8, 2024-4-30 02:57 , Processed in 0.079701 second(s), 4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